星期二, 七月 08, 2008

传说包包会走路(图多)

在淘宝上买了个军刀双肩电脑包,准备回家(其实主要是回校)的时候往里面塞很多东西(包括我的小本本),之前给陈小猪看过一张180cm的产品模特背着这个包的图,陈小猪认为,如果我买下这个包,“广大人民群众将看到包包会自己走路”~其实其实,它也没大到那种程度啦,从左到右依次是海帆的床上电脑桌、新买的包包、浣熊(*^__^*)、BB、小袋鼠和我现在的书包 ——

被挡得最严实的就是新买的包包

啦啦啦~来张正面的图,Blogger in Draft的图片上传功能非常舒服,比原来好多了(所以一不小心就传了好多好多)——

BB和浣熊的尾巴跑进来了~

看看里面——

外层——

军刀的包包议论颇多,其实反正都是MIC的东西,结实就好~

背带的末端~为啥有四个头?因为我的书包伸爪子上来抢镜头鸟

卡扣——

据说是Nifco的……

背部的标志——

据说可以保持空气流通?

拉锁比较粗糙——

远看还行,近了看得到有些毛刺

试试相机的微距——

侧面网兜上的标志

现在我突然怀疑我的12寸本本可以横着塞进去……不管怎么样我对它还是比较满意滴~虽然说可能有点大哈……如果想观看包包自己走路的奇观……可以24号到哈尔滨太平机场和南宁吴圩机场等着……

3 条评论:

  1. 热烈欢迎谢小猪同学暨有两只猪蹄会自己走路的包包在eason生日前三天抵邕~~啪啪啪啪~~~~

    回复删除
  2. 傻乎乎的袋鼠~不过包的确还可以啊 啦啦啦我怎么没taobao上看到捏。。
    好像。。它没有浣熊那么大吧。。不知道能不能把你家浣熊塞进去,然后留个尾巴出来,标题是《长尾巴的××会走路》。。o(∩_∩)o

    回复删除
  3. 傻乎乎,呼呼。。。
    不过俺喜欢,那个包包咋卖呢。
    嘎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