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08, 2008

Sony Cybershot T200 小试

拿到T200,玩了大概一天了,看图说话——

先看看T200的正面照,因为没有两台相机,所以不方便看它惊艳的背部了~

T200的设计相当简洁,机身顶部一共就3个按钮加一个变焦杆,背部完全由一个大大的触摸屏占满。虽然一直对T系列的设计不太感兴趣,不过说句实话,T200的设计真的很漂亮!但是仍然有一点令我很不爽——为什么镜头要放在这么边角的位置!美不美观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这个位置的镜头很容易被手指挡住绝对是不争的事实。手指出现在画面中还是小事,哪天一不小心镜头上就留下一个爪子印就比较郁闷了……

T200的一大亮点就是它的触摸式屏,对我来说,触摸式的操作还不如实实在在的按钮来得干脆,但是在这两天的使用中,发现T200的菜单设计还是很合理的,基本上手在自然把持相机的情况下不需要太大的动作就能完成基本的操作,熟悉以后,改变各种设置的丝毫不亚于传统的按钮操作方式。就是不知道在北方的冰天雪地里面这个触摸屏会不会抽风……

T200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功能大概就是涂鸦,不过对我来说这个功能……真的是很无聊……貌似我已经过了玩这类东西的年龄了,呜呜呜……不过为了展示一下,牺牲一下~送上照片两张:

下面是T200最有趣的地方——笑脸快门!不笑不拍,一笑就拍:

对着拍摄对象按下快门后,相机会耐心的等待一个笑脸的出现,然后立即记录~

用自己傻乎乎的脸试了几次,发现如果笑的时候露出牙齿会很容易就触发快门。就是说,只要把牙露出来,即使是这种表情——

也会被抓下来……

如果想装淑女笑不露齿的话……要触发快门非得把表情做到这个程度——

才会让T200知道“这个人在笑”……

好啦~暂时要写的就这么多了~还有还有~再表扬一下我的小本本,可以直接读MS卡,真是太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