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5, 2008

黑暗

如果本科学软件工程是不得已,必修课,没办法,我也就认了,可是,当研究生的选课表放在面前,我居然还没有提出什么异议的跟着实验室的其他人选了面向对象技术和高级软件工程……我的脑子肯定不是进水了就是哪根神经搭错线了!

现在总算知道面对自己讨厌的课程到底是什么感觉了……并且面对的还是两门!这两门课程还都是我自己亲手填到选课单上的!我真想把自己的脑袋割下来看看里面到底出了什么毛病!学自己不喜欢的课程真的是一件很挫的事,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总算可以理解那些学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然后又退学的人的心情了……呜呜呜……

不过,我也怀疑没有这两门课我的生活是不是真的会更美好一些,这一个学期下来发现自己好像完全不在状态,有些课实在不想去上就逃掉了,但是总会隐隐约约的有一些罪恶感,特别是逃了课之后也没干正经事只是在寝室睡觉的时候……慢慢发现我开始害怕夜晚,不是怕黑,而是发现经常在半梦半醒之间,心底会突然窜出一种对未来很没有把握的恐惧,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实在是太堕落了,好像这两年又要被我浪费掉了……然后会失眠,半夜无故惊醒,好像又回到大四毕设刚开始的那种茫然的阶段……

这学期又快要结束了,这次寒假也不能在家待太久了吧,暑假不想回家了,只是妈妈一直坚持让我回去,因为,我能在家待着的时间,或许真的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