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3, 2007

逐渐开始正常的生活

开学第3周了,实验室搬到了9楼,感觉上没有6楼自由了。第一天在9楼上网分配ip就分了半天,然后发现居然不能上Google,于是用原来在6楼时候经常用的那个代理,居然只能上.cn,郁闷。最后,还是决定用花刺了~唉,话说上网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用花刺呢,这也说明之前我的网络条件是多么的优越……现在在实验室的机子也很破,奔4 1.7G,256M内存,虽然有个独立显卡但也只是MX400……古董啊古董~于是只好放弃Firefox改用Opera。顺便说一句,发现Google的服务对Opera的支持度并不是太好呢~最近看GoogleReader上的feed都匆匆忙忙的,因为在实验室不太好意思不干正事,另外代理也会经常抽风……

但是,今天还是很值得庆祝滴~因为Blogspot居然第n次的不知道是不是临时的可以不翻墙访问了!当然,现在我是在寝室里上blogspot,实验室不敢奢望,也不知道这次能持续几天……

嗯,最近在网上买了一堆教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