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3, 2007

回来了

终于回到了哈尔滨,踏出飞机的舱门就感到一股寒气渗进身体里,北方特有的冷。真不愧是冰城,在北京转机时在户外搭摆渡车的时候虽然连毛衣都没传,也没感觉到冷……

回到寝室,居然一个人也没有……死狐狸出去了……居然连水都不给我剩一点,只有若干个空壶和若干壶冷水……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回来了……晚上11点,上床睡觉,感觉好奇怪,在家里灯的开关在床头,现在要先走到门旁边关灯,然后再摸黑上床……呜呜……幸好有浣熊陪我。抱着浣熊,总觉得有什么事忘了……想啊想……啊!第二天的早饭要自己想办法解决了!早知道飞机上的晚餐不要吃得那么干净,剩下半个面包也好……瞬间觉得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晚上抱着浣熊入睡,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躺在家里的床上,妈妈已经煮好早餐等着我起床……啊~~~~~~简直是猪一样的梦想看来我果然是个胸无大志的人注定不会继承中国人民勤劳勇敢的美德了……

去食堂吃饭,呜呜,还是妈妈煮的饭菜好吃……

回来了,回来了,又要继续学校的生活了,在家里Opera + Bloglines的模式又要恢复成Firefox + Google Reader了,上网又要掐着表看时间了……唉……我果然没有什么追求……

1 条评论:

  1. 昨天上zhuaxia还抓不到这篇呢。。。哎 看来zhuaxia果然歧视blogg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