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郁闷的周末

好久没上来了,结果还是发了篇很水的东西……

昨天依旧去寻寻觅觅合适房子,一大早被现在的房东呛了一下,恨不得马上搬走。找了一天,算是看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唯一的问题是——那个中介的态度很无赖!在看着房子,室友又接到两个中介约的看房的电话,于是想再去看看,然后问题就出现了……我们说想再看看,考虑一下,一个小时内给答复,中介硬是厚着脸皮把房门一关说你们就快点定了吧我都跟外面房东商量好了价格也给你们便宜了你们这一走算什么事儿啊我直接跟你说了你们要是出了这房门再回来就不是这个价了……总是跟我们扯皮扯了差不多半小时硬是没走成,中途有几次我几乎都要说这房子我们不要了成不(要只是我自己一个人租房的话估计早说了……)?最后……室友似乎觉得房子还成,于是定了吧……

然后本来今天下午要去签合同,上午去早市买菜,大概由于昨天跑了一天,还有一段路是骑车载着一个人,然后喝了一杯冷饮,今天身体又有些不适……于是……华丽丽的在菜市晕倒鸟……话说我还很清楚的记得晕倒的全过程,首先是视线内出现大片亮点并且呈逐渐增多趋势,犹如照片过曝;然后受影响的是听力,出现耳鸣,周围的声音在耳鸣声中仿佛逐渐远去;然后和耳鸣差不多同时出现的就是四肢不受控制,腿发软,不过我不确定它是真的没力气走了还是我的大脑想赖着不走……总之最后就是眼前一亮然后一黑然后就感觉自己躺地上了……呃,之后觉得地上还挺暖和的很想就地睡一觉,只不过听觉很快恢复过来觉得周围一片喧嚣,睁眼(眼前一黑当然是因为眼皮合上了)一看周围除了室友外还站了一圈人……我居然被围观了……

之后被拉到旁边的杂货店,坐在凳子上休息了很久,打车回家……唉,貌似上次有这种感觉已经是六七年前的事了,而上上次出现这种情况大概又是上次之前七八年……呃,希望不要是一个等差数列啊~话说上次体检检出有轻微的贫血,我突然很想暴饮暴食……

话说因为摔倒瞬间的姿势不太对,左手肘蹭破了一块皮,整个手臂现在有点酸……T-T

1 条评论:

  1. 很健康滴美豬11/6/10 14:06

    豬聽人家講暈倒前要趕緊蹲下來,免得摔到頭……墨鏡閃閃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