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9, 2009

所谓毕业感言

各班班长:

X老师通知,所有研究生都要提交就业感言,已经上交但是没写名字的同学需要重新写,今天下午三点之前交给我,过期没有上交的同学评审将会得D,请及时通知转告,谢谢。

实在是很有才……

答辩完了

其实已经结束两天了,只不过答辩完照例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事要做。

有啥想法?没……只不过被排到第一个上去讲真的是一件很悲惨的事。

星期五, 六月 26, 2009

住进新公寓1年了才发现的事

原来半夜一两点走廊上还有很多人在走动,水房还有人在洗漱和洗衣服…最最最最诡异的是:我居然听到高跟鞋的声音从门口经过……想破了脑袋也没想明白到底是什么人需要在半夜穿高跟鞋到处走…据我所知这栋公寓还没有跳楼的,应该不存在女鬼的说法…

祝自己答辩顺利,祝大家身体健康!

Powered By Shangmail

Bless

或许墙外的祈祷会更有效吧…我相信大家都会没事…一切都会过去,好孩子会有幸福的结局…

星期二, 六月 23, 2009

45度角泪流满面

师兄推门进来说了一句:咱们实验室现在可以不用代理直接上外网了,大家注意不要下电影……(右键点花刺,取消IE代理)……每个月有10g的免费流量……(刷新gmail页面)……校内网站是免费的……(ctrl + t,输入google,ctrl + 回车)……校外网站是按流量算的……blah blah(我看着Google的页面已经完全没注意师兄在说什么了)……

两年了…终于可以不通过代理直接访问google了!以前实验室用的陈旧的免费ip列表,让我每天到实验室开机第一件事就是开花刺验证一堆代理,用过pac脚本,装过仅为了切换代理用的firefox扩展,也为了同时访问外网和校内的网站开着两个浏览器…今天终于都结束了…

可是…我都快要毕业了耶…(泪流满面)

Powered By Shangmail

星期日, 六月 21, 2009

人生难得几回骗

一天之内收到两条奇怪短信,一大早那条说什么想了好久还是不好意思打电话给你请拨号码XXXXX收听留言云云,可惜这条短信随着小8的死机香消玉殒。

第二条是中午收到的,这次可不能放过了~

陈小猪对此条短信此亦有贡献……

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Fri, Jun 19, 2009 雨

早上起来,摘下耳塞,发现外面没有熙熙攘攘的声音,看表,发现已经8点17了。

早上就开始下雨,坐在床上愣了一下,想起昨晚的梦,似乎是梦到马上就要有三门考试,分别是英语、政治和数学(高考?),但我的脑子里完全没有这三科的知识,似是根本就没复习,也不知道数学是否能够还凭着以前的功底混个及格。不知道哪一科的老师突然出现,说:其实我们很希望你们能全部通过…这句话后面若隐若现的"但是"让我心里一寒…然后寝室的人张罗着要出去通宵看书,我却执意要睡觉(汗)…这一幕,真的很像今年的毕设…

距离答辩还有刚好一个星期,希望一切顺利。

Send via BlackBerry

星期日, 六月 07, 2009

又是一年高考时

现在唯一记得的,就是若干年前的今天,我们学校租了很漂亮的白马公交(貌似当时刚在我们那个城市出现没多久)送我们去考场,至于考了什么,完全记不得鸟~所以一切考试都是虚幻,只有帅气的车是永恒的~(orz,公交车有什么帅气的……)

昨天陪呆子去二校区溜达了一天,没什么大变化,就是新盖了两栋楼,一栋是文体馆,另一栋,(难道也是文体馆?哈哈哈,我又不是鲁迅)…呃,其实我也不知道另一栋是什么,外观看上去是和二区主楼同样的灰白色低调风格。在三公寓楼下看到一只疑似流浪的猫,喵喵的呼应着某人的召唤(汗,连猫都调戏…)。食堂似乎改了名字,改成什么不记得了,现在我连一区这边楼的新名字都记不清,今天还跟狐狸说还不如以每栋楼盖好的年份命名,省得把一栋破破烂烂的楼叫"新楼"。

打车走的时候,出租车司机说他的小孩今年高考,考三天。然后我想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当年我们到底考了几天…所以说一切考试都是虚妄…(明明就是自己记忆力不好…)

嗯,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吧~其实就算没考好大概也不是一件太严重的事吧……顺便祈祷我能顺利毕业。顺利的话,7月初我会到济南,8月份就会到北京了!

Send via BlackBerry

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中国网站集体维护日

如果Blogger彻底撞墙是因为今天的话,那也提前太多了!(不过youtube更早……)

祝大家维护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