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7, 2009

又是一年高考时

现在唯一记得的,就是若干年前的今天,我们学校租了很漂亮的白马公交(貌似当时刚在我们那个城市出现没多久)送我们去考场,至于考了什么,完全记不得鸟~所以一切考试都是虚幻,只有帅气的车是永恒的~(orz,公交车有什么帅气的……)

昨天陪呆子去二校区溜达了一天,没什么大变化,就是新盖了两栋楼,一栋是文体馆,另一栋,(难道也是文体馆?哈哈哈,我又不是鲁迅)…呃,其实我也不知道另一栋是什么,外观看上去是和二区主楼同样的灰白色低调风格。在三公寓楼下看到一只疑似流浪的猫,喵喵的呼应着某人的召唤(汗,连猫都调戏…)。食堂似乎改了名字,改成什么不记得了,现在我连一区这边楼的新名字都记不清,今天还跟狐狸说还不如以每栋楼盖好的年份命名,省得把一栋破破烂烂的楼叫"新楼"。

打车走的时候,出租车司机说他的小孩今年高考,考三天。然后我想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当年我们到底考了几天…所以说一切考试都是虚妄…(明明就是自己记忆力不好…)

嗯,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吧~其实就算没考好大概也不是一件太严重的事吧……顺便祈祷我能顺利毕业。顺利的话,7月初我会到济南,8月份就会到北京了!

Send via BlackBerr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