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到济南了

怎么都没想到,最后居然是呆子送我上车。车开走的时候,才想起我的学生生涯已经正式结束了,以后会再回哈尔滨的机会也很小了(什么?!有谁诅咒我户口会办不明白还需要自己跑回去一趟的?)…

在车上的时候,甚至有点希望这趟车就这么开下去,永远不要停,我可以继续赖着假装自己还没毕业…不过经过19个小时的旅行,火车还是准点到达了济南。在此顺便谢谢和我一起去公司的小本同学~虽然是比较巧同一天到,不过有个来过的人带路总是比较方便滴~

在出租车上看了一路,不明白为啥大家说济南是个破地方呢?如果以这个标准,南宁也差不多是个破地方吧?(联合国最佳人居奖耶!)

到了公司…呃…真的很破…在小本同学的陪同下先到别人的宿舍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去办各种手续,分配宿舍……天啊~这间宿舍是长年无人居住么?我居然在屋子里发现一张由于室内过乱的罚款通知,日期是6月11日…然后通知单以及这床上的各种东西上面都有一层灰…公用厕所…呃,也是很久没见过那么脏的了…其实以前三公寓卫生间真的挺干净…最崩溃的是卫生间墙上贴了一张请各位员工文明洗浴的告示,说在洗漱间淋浴会导致楼层漏水(汗!),二三层装有淋浴头请在指定位置淋浴…而那个淋浴头…毫无遮挡的就在厕所旁边,刚才上厕所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在用…让我感慨了一下浪潮人的豪放…

最后,在寝室待得实在无聊,去外面遛了一圈,然后狠狠的问候了一下在员工手册最后一页绘制地图的人…见过比例尺不对的,但没见过差得这么离谱的…本以为半小时能搞定的距离走了一小时都不见踪影…权当溜达了…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还不算太热,宿舍也有空调(不过遥控器貌似没电了,明天去买…早知道就在palm里面装个遥控软件了)。

嗯,大概就这么多了,明天体检,下周一开始7天是封闭军训,手机貌似不让带,我在想要不要不乖一回,把palm假装pda带进去…

Powered By Shangm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