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赞一下BB的USB口

刚才7100连着数据线挂在电脑上充电,想把它挪一下位置的时候手一滑,没拿住,我可爱的7100遵从地心引力的召唤直奔地面。慌乱之中手拽到数据线,条件反射的就往上提,电光火石之间心里大喊一声“完了”,心想下一个场景肯定是数据线被硬生生拽出来然后BB狠狠撞在实验室地板上哐的一声(7100的重量可不轻)……没想到在那条数据线被拉紧的一瞬间,BB不仅没脱落,还被拽着像蹦极一样弹了几下……

赶紧收回来,看看USB口的连接,还是插得很紧的,原装数据线的强度和弹性看来也很好的样子……不错不错~又一次有惊无险(7100已经被我摔过一次了,可怜……)~

3 条评论:

  1. 话说。。我昨晚上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有点恐怖

    回复删除
  2. 好像是 你过来之后 我领你去做头发,不知道怎么..理发师决定给你剪。。然后 你就趁理发师不注意拿推子自己把头发搞成了草皮的形状。。我正惊讶呢 你就拉着我走了。。然后 在外面的一棵大树下..你很神奇的把刘海翻到后面,头发竟然都回来了。。

    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不过 原来梦是有颜色的哦 我很清楚的记得梦里的大树和小草都是绿色滴。。

    回复删除
  3. 话说。。你的BB现在不是8***型号了么。。怎么又7100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