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口水仗

从一开始Google高调推出输入法大家欢欣鼓舞,到有网友提出谷歌输入法抄袭了搜狗输入法的词库引起两派人马争论不休,再到抄袭证据确凿Google公开道歉大众对Google的not evil表示怀疑,直到现在搜狗比较搞笑的在输入法词库里加上“词库门”并开始比较无赖的纠缠不清导致网友开始再次倾向谷歌……呵呵,我承认我现在已经是怀着看热闹的心情在看这一事件了——真的没想到,Google Reader上关于谷歌输入法的新闻是每天不断,各个网站争相报导,态度是几乎是一天一换,还有比这个更有趣的事情吗?

不许联想上的一篇文章说得是非常痛快——

我虽然不懂技术,但是我老人家也做过IT记者,IT行业什么操性,我还是比较清楚的,这是一个媒体与产业狼狈为奸的行业,以前我老觉得娱乐圈脏,娱乐圈的脏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些,基本上浮在表面,用他妈电脑术语讲叫“所见即所得”,太深了也没什么了,但是IT圈的脏是在一种美丽的外表下的脏,太有欺骗性了,以前我还看IT报刊,自从我做了IT记者之后,到现在我再没看过任何一份IT报刊,觉得用手一碰都容易得非典,在这种肮脏的氛围内,你看到听到的,还有什么可信度呢?但是业内已经把这个游戏规则玩得很正常了,不就是联手糊弄老百姓吗,不就是从愚昧的大多数口袋里掏钱吗。然后他们培养出来的大多数会是什么样子呢?这些人可能一面看着王小波的书,发誓做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一面真的像头蠢猪一样加入到起哄架秧子的行列。

最后,为了公平起见,我在此指出,这篇blog,四分之一是用谷歌输入法输入的,四分之一是用搜狗输入的,剩下的是ctrl + C, ctrl + V过来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

5 条评论:

  1. 话说。。为啥你在我的b上留言都不写名字?哼哼~~

    那个图也是在旧硬盘里找的,还是在喜欢泡泡堂的时候 哈哈哈 所以 那个不是卡丁车~~

    傻子傻子。。

    小声问下 那个嗯。。应该是变态师傅吧~~

    回复删除
  2. 啦啦啦 帅气呗~ 当我想访问的时候就能访问 哈哈哈 你快点更新吧 懒家伙~

    回复删除
  3. 哎 他们这两个东西一打架 遭殃的还是用户。。

    好希望用上个没心没肺又好用的输入法。。

    你用谷歌打tai,出来的第一个字是大么??我的为什么是呢。。。奇怪死了 它也要弄指纹了?这也大(太)弱了。。

    回复删除
  4. 哎 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17打包传给你 哈哈哈~ 你的网费我大概用了3-小时,什么时候你网费用完了找我要偶滴新帐号哈~
    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5. 话说。。偶不是写了用的是黑马的测试版么?就在黑马的网站,随便可以下载滴,嘿嘿,100多兆,安装下来,280兆左右,还没有试过什么“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现在算是试完了)。。这个里面的字好多哦,什么都有 例如 錒傣乸缌鞑柬鼶徽。。。(随便打几个字母按空格,翻页找不认识的字弄出来的...呜呜呜)

    现在黑马已经被我训练的可以:dsssz+空格=袋鼠是傻子 了 呵呵呵 很乖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