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年末翻墙进行时

嗯,翻墙要趁早,虽然说总有出去的办法,但是越早进行,难度越小,趁现在资源找起来还没那么困难,赶紧把Tor装上了。

虽然Windows下有u和f在,但是往往一阵子不更新版本就被封了,何况我现在是在Ubuntu下面,所以,Tor还是比较靠谱的选择。安装方法网上可以搜到(搜到打不开的话试试Google的快照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起Google快照都可以直接打开了),现在可用的Ubuntu 9.10的源为:

deb http://mirror.noreply.org/pub/tor etch main
deb-src http://mirror.noreply.org/pub/tor etch main

另外,记住两个邮件地址,第一个是:gettor@torproject.org,向这个地址发邮件,会自动回复,根据回复里面的提示做,可以获得Tor,不过貌似是Windows下的;第二个邮件地址:bridges@torproject.org,发送邮件可获得可用网桥ip,在设置Tor的时候用得着。

最后,Happy New Year!再次看到久违的Blogger后台真是亲切,虽然速度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