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月末

今天下午去订明天会议室,前台GG说,明天都12月了呀。

一转眼,三个月就过去了,这几个月真是各种不靠谱,各种顺利加不顺,抵消一下,貌似还能剩下一些不顺。

话说地球上到底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种这么纠结的物种存在……做块石头不是挺好的么……

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09

圣光节快乐

又是一年11月11日,大家节日快乐!

这个博客已经很久没更新了,主要是晚上到家闲下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之后,懒起来就不愿打字,加上Blogger一直被封,也懒得翻墙。

不过,最近突然发现,就算再怎么封,有一样东西是封不住的――twitter,现在它已俨然成了我获取信息的第一方式。

不多说了,响应号召,奉上连岳的推特の卷,大家一起来翻墙吧!顺便给出两个桌面客户端――八哥twhirl,前者可以免翻墙直接访问,后者账户类型选identi.ca,用户名输入[twitter账号名]@nest.onedd.net,ok!BTW. 这两个客户端都是基于Adobe Air的,界面和操作还是比较优雅的,只要你不去关心它的内存占用……

顺便,再次缅怀一下伟大的饭否,希望它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