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09

真人CS

Blogger彻底撞墙,不过通过Google Docs来发布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

上个星期实验室私下(意思是自费)组织了一次真人CS,玩得还是很开心的~虽然说,我被打到的次数要大于我打到别人的次数,并且经常是被冷枪击中好几下都没看到是谁放的枪……

下午1点左右,到达欧亚之窗,教练给我们讲解了一下器材的基本使用方法,同时解答了我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想的问题:这套装备系统支持自残,不支持自杀。意思是同组的人可以自相残杀,但是自己的枪不能打在自己身上……

然后就进入公园,热身,正式开始~一共有三个场地,第一个场地是一个小院子,双方进行攻防战,主要是让大家熟悉一下器材;第二个场地是两片平地(当然上面有各种树木),双方互攻;第三个场地是在树林中(光秃秃的树啊),基本都是趴在地上度过的……

最有喜感的一件事发生在第二个场地……我和我们组的另外一个人攻到对方阵地上的一个小屋子旁边,那个小屋子后面有一个人在墙角守着,墙角露出半截枪时不时冲我们放几枪。我偷偷跑到靠近墙角的柱子后面,然后端着枪慢慢往墙角靠近,墙角后面的那个人一直都只留半截枪在外面不露脑袋……于是,在我走到离墙角大概就1米左右的位置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该系统不支持近身肉搏,所以我不能拿枪托直接砸过去……就在我犹豫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墙角后面的人突然伸了个脑袋出来……于是我就被发现鸟……于是我们两个同时惊叫一声拿起枪象征性的向对方开了几枪然后各自逃窜……

8过我大概还不是最惨的……话说刚开始玩没多久,我们组的一个人就狠狠的摔了一跤,据在他后面跟着的人描述,当时看着他在前面撒腿跑得挺欢,然后遇到一条沟,他跳起来,然后就不见了,还以为是他跳过去以后找地方藏起来了,但是紧接着就看到那个位置升腾起一阵灰……

碰上一对新人,合影

其实在公园里面玩CS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特别是当我拎着枪上气不接下气地从一个树丛跑向另一个树丛找地方隐蔽,与此同时旁边有人悠闲的在凉亭里面喝茶的时候,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傻乎乎的……

太久不锻炼了,第一局跑下来觉得已经喘不上气了,不过可能是第一局的节奏太快,也可能是因为后面稍微适应了一点,后来感觉都还好。当然,第二天腰酸背痛是免不了的,准确的说,玩了4个小时之后,紧接着的3天,我下楼梯的样子都很像半身不遂的人……

// ---------------分割线------------------------
to 某人:其实在最好的情况下,你回国之后人品爆发,Blogger刚好再次解封大家可以继续访问……不过凭良心说,这种可能性很小……所以,呃,趁早攒几个代理或者趁早转换平台是比较好的选择……

星期六, 五月 16, 2009

以此纪念Blogger的再次沦陷

刚才发现博客打不开了,好吧,其实我也习惯了,可是连后台都上不去还是第一次,这次网监们办事终于利索了。

然后发现Google Analytics居然显示还有流量,并且貌似国外的ip访问多了……难道大家都在翻墙?

试试邮件能不能发布吧~

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最近脑子好像很迟钝

最近做事颇有狐狸的风范:实验室柜子锁上打不开,问别人五一和六一是几号,吃完盒饭碰翻放在桌上的垃圾……上午调程序发现居然加减不分乘除不分就连复制的一段代码都莫名其妙少了个-1,一堆白痴错误……

难道提前得了老年痴呆……呜呜……我要顺利毕业!

Send via Blackberry 8800

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五一逛街真累

一早出去,公交车挤不上,打车打不到,在外面吃了一小时灰没能离开校门,结果先去吃了午饭。
吃完午饭,时来运转,居然被我们打到车。

到中央大街,逛了一会儿,然后去看13:50的《南京!南京!》。放映厅里面的空调跟没开一样,结果本来就是很郁闷的电影,因为又热又闷看得更难受……

然后……逛街………下雨………吃晚饭………………快到末班车的时间……沿江边去83路起点站,走到一半以为赶不上末班车了,遂往回走,走到一半又见有人往车站方向走,于是……又跟着一路狂奔过去,总算坐上车……回来累死了……

下着小雨,手持相机抓紧时间拍了一张,夜景模式,曝光时间1秒……能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凑合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