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4, 2007

考试终于暂告一段落了

在关掉闹钟的情况下,下午居然一直睡到了四点……好像好久没那么痛快的睡觉了。

组合数学和模式识别终于考完了,虽然现在总觉得模式识别有相当大的可能性挂掉,不过先不管那么多了……

上周实验室例会之后,老师告诉我本科的时候带我毕设的那个师姐由于家里妈妈病重,可能到我毕业都回不来,让我跟着另一个师兄干。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懵了一下,之前虽然也知道她是家里有事,可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突然觉得有点难过,仔细想来,在毕设的时候,师姐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从开题到中期再到最后答辩,一次又一次的替我修改那些不成样的报告,几乎是手把手的告诉我应该怎么做。一直觉得她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但是直到我毕业回家,都没有好好向她说过一声“谢谢”……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一头不折不扣的猪……

前两天哈尔滨下雪了,随之而来的是我的感冒。因为担心吃了感冒药之后想睡觉,在考试期间一直没怎么吃药,感冒也一直拖到现在。不过在睡了一下午之后,似乎又有好转的趋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