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终于可以正常上网了

回家以后,被告知家里的网络正准备换成电信的线路,但是现在还上不了网……

等啊等,等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可以上网了……唉~一个星期不上网还真是不习惯,本来家里的电脑配置就没有学校里面那台好,又不能上网,天啊~早知道我就把资料都放在mp3里面带回来而不是放在网上了!

不过,现在恢复正常之后,发现登录Google的服务都很快呢~嘿嘿嘿,把前面的照片都补上:

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南宁三中的元旦晚会

12月31号那天晚上看试图在线收看来着,甚至不惜动用了南北互通的软件,但是仍然很悲惨……一开始非常的卡,后来非常流畅——只有声音……

这两天在网上找了一些晚会的照片,看起来现在的晚会投入的时间金钱远不是我们那时候可以比较的……现在的小孩真是厉害……在时空网三中版上收集了一些照片,本想转贴一下,不过……似乎很多的样子……Picasa的网上相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连接也非常的困难,先贴几张吧……想看的话也可以直接到时空网三中版上去看,HOHO~

长枪短炮齐上阵……很能说明问题……

郁闷,现在传照片真不是人干的事……速度实在是不能忍受了……

星期一, 一月 01, 2007

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看到某人居然说“Google竟然对如此重大的节日没有任何表示”?强烈抗议,虽然自从光缆断掉后我登录Blogger后台就奇慢无比,但是为了维护Google的名誉——

这么明显的logo,居然还有人没看到……可悲啊可悲,新年第一天眼睛就不利索了……

话说回来这个logo还真的颇为抽象……